close

最近的天氣悶悶熱熱的

 

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吃麻辣鍋

 

於是與朋友約了就立刻前往我最愛的麻辣鍋吃到飽~~滿堂紅

 

他在廣三SOGO14

 

 

 

 

 

 

 

 

 

1431019867-664163534.jpg

 

一出電梯門就聞到股濃濃的辣味~~哈哈哈身為愛吃辣的我,光聞到辣味就莫名的興奮

 

 

今天是平日又是臨時約出來吃的,真的好險有位置,若假日要來吃一定要提前訂位喔!

 

餐廳裡面的裝潢採取中國風的風格,從牆上的壁紙到天花板的燈籠真的會讓你有種置身在重慶的感覺

1.jpg

 

讓你吃辣吃得很有滋味

 

滿堂紅採鴛鴦鍋的方式,湯底6種選兩種,真的是照顧了一些不吃辣又被愛吃辣的朋友拖來吃的人。

 

29927898240_4bd6c660cd_b.jpg

我吃過很多種麻辣鍋,以一樣都是中高價位的一些麻辣鴛鴦鍋來說滿堂紅是讓我最滿意的麻辣鍋

 

因為滿堂紅是我所知道的所有鴛鴦鍋系列裡面唯一吃到飽而且麻辣湯底又不會有一堆我不吃的中藥材的鍋物

 

滿堂紅招牌麻辣紅湯以牛大骨、丁香、肉桂、花椒等近三十種中藥材,

 

以及洋蔥、胡蘿蔔等新鮮食蔬,慢火熬煮5~6小時之後將中藥材過濾掉,同時將數十種辛香料持續拌炒1.5小時之後,再將兩者混合一同熬製,

 

全程至少需要8小時的製程,耗工時且高成本的慢火細煨,

 

造就出最真材實料、具重慶風味的麻辣湯頭,層次豐富、兼有變化。

 

而以上兩種湯底就是我們今天選的口味

7.jpg

 

選完湯底之後就是去弄屬怡自己的沾醬啦

 

他們的沾醬區真的很值得一提

3.jpg

 

因為他們總共有18種沾醬任君調配

4.jpg

飲料則是開瓶式的,不用擔心飲料區的飲料亂噴,弄得髒髒黏黏的

 

菜單的部分很豐富從肉品到海鮮,菜品到火鍋料,要什麼有什麼,而且都是現點現送,有些餐點一分的分量會依據你們人數而定喔

 

避免浪費食材

 

肉品部分比較熱門的是霜降牛、牛小排、安格斯牛、香草豬

 

6.jpg

不要煮過久,涮幾下就可以起鍋了,肉質真的很嫩,順帶一提,他們的美國牛可是白金級的喔!

 

火鍋料則以手工丸、麻糬、豆皮、大腸頭為熱銷,這部分我覺得搭配麻辣鍋底真的超對味

 

海鮮為蝦子、蛤蜊、鯛魚肉為主要,海鮮類我偏愛在白鍋煮,避免麻辣的味道蓋過海鮮的鮮甜。

5.jpg

甜點區的部分是冰淇淋,有哈根達斯以及明治兩大品牌,是不是覺得多吃上幾口就很物超所值了呢?

8.jpg

 

滿堂紅真的壤我覺得是一間CP值很高的麻辣鴛鴦鍋~

 

 

 

以上圖片皆引用至別的部落格文章

文章內容只供學術研究之用,非代表個人意見立場

arrow
arrow

    鍋物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